会议简介
会议简介

第三届精神病学和神经修复学国际学术会议(ICPN2023)
暨(中国)脊髓空洞症与脑脊液动力学研究进展研讨班

丨时间:2023年10月13-15日
丨地点:中国 · 郑州

第三届精神病学和神经修复学国际学术会议(ICPN2023)暨(中国)脊髓空洞症与脑脊液动力学研究进展研讨班将于2023年10月13-14日通过线下+线上的方式在郑州举行。

治疗精神疾病和心理疾病是我们这个时代的主要挑战之一。新冠肺炎 (COVID-19) 疫情爆发以来,新冠肺炎患者的神经系统表现和心理健康影响研究成为近几年的新兴研究热点,与此相关的研究成果和论文也得到极高频次的引用,从中可以看到对COVID-19 的恐惧造成了前所未有的精神健康以及心理健康问题。

为了克服精神疾病和心理健康疾病对全球健康造成的巨大负担,此次会议将聚集该领域的研究者分享最新的神经学实践和最新的心理研究。

最新的技术和研究进展为神经精神病学和心理学领域带来了新的见解,从认知障碍到行为心理学和神经病学,从基础研究到临床和康复研究,使我们对疾病的理解和治疗产生了直接影响。

此次会议将汇集领先的学术科学家、学者和研究人员,为他们提供一个交流论坛,就神经精神病学和心理健康的各个方面分享他们的经验和发现,并为跨学科、跨地区的讨论和合作提供一个基础。会议形式包括幻灯片演讲和分组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