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议新闻
第二届精神病学和神经修复学国际学术会议(ICPN2022)
暨(中国)脊髓空洞症与脑脊液动力学研究进展研讨班

邀请函

会议日期:
2022年12月24日
会议主办方:
郑州大学附属郑州中心医院
会议协办方:
名誉主席:
菅凤增 刘勇
大会主席:
连鸿凯
副主席:
闵有会 张辉 孙国绍
执行主席:
娄永利

各位学者、同仁:

2022年12月24日,由郑州大学附属郑州中心医院协办的国际学术会议——第二届精神病学和神经修复学国际学术会议暨(中国)脊髓空洞症与脑脊液动力学研究进展研讨班将于中原腹地河南郑州举办。受疫情管控限制,此次会议将通过线下直播间+远程视频会议的形式举办。

此次会议的主题是脊髓空洞症、脑脊液流体力学、神经修复学以及精神病学。为提高神经脊柱脊髓外科、脑脊液疾病、神经修复学和精神病学的发展和学科影响力,加强与该领域国内外学者的交流,本次会议将邀请国际脊髓、脊柱外科、脑脊液流体力学以及神经修复学研究领域的权威专家学者、国内外知名教授,分享学科研究前沿,介绍最新研究进展、研究热点,以及在实践中遇到的挑战和解决方案的案例。

人类从未像现在这样面临过如此多维度的挑战,我们对人类身心健康的美好愿景,是一股源源不断的动力,鼓励我们每个人致力于全球健康事业,创造一个更美好的世界。在这样的背景下,精神病学、神经科学作为不断发展的跨学科领域,正是对上述问题做出妥善回应的最佳解决方案,全球性的问题需要全球性的解决方案,我们很荣幸借此机会邀请您参会,参与并聆听国内外知名专家的真知灼见,这将会是一个难值难遇的佳机。

欢迎各位学者通过我们的线上会议平台参会。同时,我们的会议网站也开通了线上投稿链接,欢迎广大同仁积极投稿分享研究成果。

顺致诚挚的谢意和良好祝愿!




第二届精神病学和神经修复学国际学术会议
暨(中国)脊髓空洞症与脑脊液动力学研究进展研讨班
组委会

会议形式:直播间+远程视频会议

参会报名:请扫描二维码报名参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