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议新闻

2023年10月14日,由郑州大学附属郑州中心医院主办“EMATE易美编校赞助”的国际会议——第三届精神病学和神经修复学国际学术会议、暨(中国)脊髓空洞症与脑脊液动力学研究进展研讨班、暨脊髓空洞症患者脑脊液流体力学评价体系与神经修复理念研讨班在郑州圆满落幕。 会议以现场和腾讯会议相结合,共有来自全国各地市医院的多名医师参会并参与学术交流。


会议由郑州大学附属郑州中心医院主办。来自全国各地医院和医疗机构的医生和医疗从业者参加了现场会议,并参与了学术交流。


我们很高兴与您分享ICPN会议取得的新突破!今年,我们在主会场之外设置了非常激动人心的分会场学术研讨,无论是现场与会者还是在线参会者都收获了一次特别的体验。


我们见到了老朋友,也迎来了新同事。然而,我们的使命仍然是向医疗从业者传达最佳的实践方法和理论知识。我们的目标是在大家的努力下,建立和恢复一个更有韧性的医患共享社区!


我们共同庆祝此次大会的成功召开,并真诚地期待下一届会议与您再见!

娄永利教授主持开幕式

母心灵副院长致开幕词

嘉宾合照

工作人员合照